快乐酷宝努力111

大胆地去走自己的路
2024

周plog2 相对忙碌的一周

坚持了一周没怎么熬夜。

每天11:30最晚就睡啦!然后早上5点多起来。一整天都比较精神充沛!


然后学校活动也比较多,大家都很开心!

我坚持晚上不吃饭,瘦了4斤!希望能保持!

平板支撑可能只坚持了三四天吧,有点遗憾。

数学题做的越来越好啦!

物理,,有点难度

化学,唉,已无力吐槽。。


借了3本书,前两本我眼光不咋样,给我都看害怕了,整个一个大玄学!让我怀疑这个世界的合理性😨

不过我借的第三本书是《一蓑烟雨任平生》,是季羡林先生写的自己的一生回忆录。读来犹如一位和蔼可亲的长辈就做你对面向你慢慢讲述一般平静,温柔。

我们学到了苏轼的词,经过老师的点拨,我对苏轼这个人的体悟更加深刻了!我发自内心的敬仰他,敬佩他。他有着来自骨子里的积极与向上的精神。

评论

热度(2)